[毒舌]王祖蓝打败5劲敌终抱得美人归

2014年11月20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 ><

  APEC之后,天空回到了原来的颜色,心塞呀!最心塞的是照往年的节奏,《爱情公寓5》应该开拍了吧。可是今年一点动静都木有。

爱情公寓

  有说吕子乔确定不出演的,有说胡一菲娄艺潇要被换的,那看着还有毛意思?还有说霸道总裁张翰和第二次表演艺术家刘诗诗会参演,做人不可以这样任性的呀。

逗我

  《爱情公寓5》究竟会是啥结局,我是不知道了。但是呢昨儿小姨妈邓家佳大婚,大结局岂不是显而易见了:“吕小布结婚了新娘不是美嘉,小贤结婚了新娘不是一菲,悠悠结婚了新郎不是关谷。”

邓家佳

曾小贤

孙艺洲

  《爱情公寓》这个剧组堪称童话马拉松剧组:小贤和老婆初中认识,长跑13年。吕小布和老婆大学同学,长跑7年。悠悠和男友长跑十年,五年异地恋。

赞

  反正呢,小姨妈嫁了,小姨夫不是关谷,关谷君昨天在微博里嚷嚷着要切腹,全国的管制刀具和方便面,你们要保住龙体。子乔也第一时间送出祝福,可是呢下面的留言已经排好队形:“快叫小姨夫!”美嘉呢看到小姨妈大婚分分钟戳泪腺的节奏,也不知偷偷前往澳洲参加婚礼的胡一刀,哦,不,胡一菲届时伤心欲绝对小姨夫下了怎样的狠手。

娄艺潇

  话说《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们昨天各种抱团,就差一个曾小贤。小贤童鞋刷了一天的跑男团。跟李晨又是烛光晚餐,又是搞基卖腐的。小贤,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爱情公寓咩?

李晨陈赫

  话说曾哥在《奔跑吧!兄弟》中简直是衰到家,不是被人算计就是闪了老腰。腰不好吧,还跟能量者李晨当着baby的面玩亲亲,这,小编好想把粉丝嘱咐昆凌的话,送给李晨。

亲亲

女上位

  其实吧,小编一直以为,陈赫个已婚男士再加上一身雄性荷尔蒙的李晨,怎么着都不应该在跑男中身肩卖腐重任呀?然后看到王祖蓝求婚了,我瞬间懂了兄弟之间的你不卖腐,谁来卖腐的牺牲精神。

跑男

  小兰兰,兄弟们只能帮你到这了!好好抓住长腿女神!话说小兰兰单膝下跪的高度正好在长腿未婚妻的腰处,这是多么完美的黄金比例。

求婚

  话说N L不分的南方了也要哭了,王祖蓝未婚妻叫李亚男,这种“蓝男恋”的读音可真是考验南方人的普通话。王祖蓝你能清晰的叫出你家媳妇的中文名字吗?

抓狂

  当初“蓝男恋”曝光,有传郑嘉颖接受访问时暗讽:“祖蓝同李亚男拍拖?好啊,两个都是基督徒很投缘。都很难找一个比他(祖蓝)矮的(女友)了,找到一个这样的女朋友,给我我都要啦!”祖蓝自己承认打败超过5个劲敌,如今抱得美人归,真是可喜可贺!

王祖蓝

  《奔跑吧!兄弟》真的是块福地,不仅让李晨找到了真爱,还让郑恺深切的享受到了一个屁带来的无限机会。最近郑恺推出个人设计的衣服单品,叫什么蘑菇云裤子,其实就是屁牌裤子!一个屁让郑恺一站成名,一个屁让郑恺找到商机,那么多戏还比上一个屁,以后谁要敢再轻视屁的价值,郑恺就跟谁急!(辛佳/文)

郑恺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爱情公寓5王祖蓝求婚李晨陈赫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