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孙红雷领衔“明星患者团”

2014年11月20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的青春专业题材《青年医生》开播两天,话题与收视并进,鲜花与挑刺齐飞,医疗专业人士看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找到与自己的不同; 大部分当只过病人的观众也不禁感慨“如果给我看病的这样一群风趣健谈又负责的医生,生病也不难过了。”开播两天,病人各形各状,更有明星大腕齐齐加盟,争先恐后当“病人”。自昨晚于娜华丽丽出场后,以后观众会陆续看到以孙红雷[微博]为首的“明星患者团”,孙红雷、马苏[微博]、陈赫[微博]、杜淳[微博]、乔振宇[微博]、霍思燕[微博]、焦俊艳[微博]等成为“青年病人”,黄梅莹、邬倩倩[微博]、刘蓓[微博]、刘金山等虽然没得病,却是这一群青年医生和病人的亲人们。大腕明星们的倾情加盟,带给观众完全不同的医疗感觉,他们或多或少、或真或假的治疗经历,让大家捧腹大笑,成为最具风景的一群“病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孙红雷赵宝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