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被称淘气王子 带来欢乐能舒压

2014年11月20日12: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皇甫谧传奇》剧照 《皇甫谧传奇》剧照
《皇甫谧传奇》剧照 《皇甫谧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浩民持续在横店赶拍古装传奇剧《皇甫谧传奇》,这次他与曾合作戏剧‘天龙八部’的樊少皇相隔18年再聚首,两个好搭档的合体演出,还未播出就已经让观众期待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特别受关注的是陈浩民,他近些年古装戏口碑上佳,相当受观众欢迎。从《天龙八部》中的段誉,到《江南京华梦》中的乾隆,以及《烟花三月》中的纳兰容若,最近的则是一年一度的《济公》系列的“道济“大师,这些角色以其俊朗的外形和风流倜傥的个性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让陈浩民在不断拓展的演绎生涯中打造出独树一帜的“古灵精怪的帅哥”形象。甚至有观众说陈浩民穿上古装,活脱脱就是古代的淘气王子,永远给人一种轻松愉悦自在的感觉,看他的戏就能解压。

  而在《皇甫谧传奇》中,陈浩民收起大家常见的笑脸,变的严肃冷静,这部戏围绕着“针灸鼻祖”皇甫谧一生传奇经历展开的历史大戏,取材自真实的历史人物,兼具厚重的历史底蕴和人文质感,全面展示了中国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当然,不过这出戏剧的最大亮点,还是陈浩民、樊少皇。.等演员在荧屏上的重新聚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皇甫谧传奇》陈浩民天龙八部淘气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