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新剧《赎罪门》开机 与闫妮演兄妹

2014年11月21日0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赎罪门》南京开机 《赎罪门》南京开机
张国立敬香 张国立敬香

  新浪娱乐讯 20日上午,由张国立、陈昆晖共同执导的都市悬疑情感大戏《赎罪门》在南京开机。该剧由张国立搭档闫妮领衔主演,堪称实力派阵容,这一全新组合也颇值得期待。

  电视连续剧《赎罪门》是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4年重点倾力打造,由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华策影视北京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投资的都市情感品质剧。该剧由张国立、陈昆晖再度合力导演,根据获金盾文学奖的吕铮小说《赎罪无门》改编,由老中青编剧团队历经长达两年零六个月的剧本创作及打磨过后终成正果,火热开拍。

  《赎罪门》主打都市悬疑情感,讲述的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妹,在九十年代中期的中国经济大潮中进行情与法的纠葛与较量,最终担任经侦队长的哥哥引领下海经商的妹妹走向赎罪之门的故事。

  《赎罪门》在开机之初已公布主演名单,张国立、闫妮联袂搭档,两大“视帝”“视后”首度联手演“兄妹”,成为了该剧的最大卖点。在开机仪式上,总导演及主演张国立携部分主创一起敬香,祈盼新戏拍摄顺利。此外,曾与张国立多次搭档而备受观众认可的高玉庆、高晓菲[微博]、谭洋等中青精英演员也将陆续进组,为新戏助阵。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张国立赎罪门闫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