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照忆"杨晓芸" 网友感叹向南不在

2014年11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璐晒照忆"杨晓芸" 李小璐晒照忆"杨晓芸"
《奋斗》中的杨晓芸和向南 《奋斗》中的杨晓芸和向南

  11月29日晚,李小璐[微博]微博晒出一张坐在老屋子门口的照片,并写道:“杨晓芸再现”。照片中,李小璐穿着军绿色大衣,双手托腮,仿佛又重新回到了拍摄《奋斗》的时候。

  2007年热播的《奋斗》,当年可谓火遍全国,赵宝刚[微博]也捧红了佟大为[微博]、马伊琍[微博]、李小璐、文章[微博]、王珞丹[微博]等如今中国影视圈的当红演员。当年杨晓芸和向南的爱情故事也感动了不少观众,文章也靠“向南”这一角色塑造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好男人。可惜物是人非,李小璐再次回忆“杨晓芸”时,网友只能纷纷感叹“杨晓芸还是当年的杨晓芸,向南却不是当年的向南了”。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杨晓芸向南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