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儿》刘流:可以靠才华吃饭偏要靠脸

2014年12月01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靠脸混天下的傻儿师长--方哈儿(刘流饰) 靠脸混天下的傻儿师长--方哈儿(刘流饰)
刘流饰演方哈儿 刘流饰演方哈儿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传奇喜剧《傻儿传奇》将于12月18日登陆重庆、湖北等四大卫视播出,该剧集结刘流、申军谊、蔡琳、刘云、乔杉、修睿、马京京、高梓淇[微博]、申奥等联袂出演,加上著名谐剧演员沈伐、闷墩儿等川渝笑星的加盟,成为一部实打实的爆笑荧屏贺岁档。

  哈儿历险记——能靠才华吃饭,偏要靠脸

  《傻儿传奇》讲述了大智若愚的袍哥方哈儿在家破人亡的境况下,凭借李若云、文秀、马通、滚地龙等人的相助铲除了土匪吕秀山并组建了自己的部队加入川军,在三大军阀刘向在三大军阀刘向、刘光磊、闫德一中巧妙周旋。刘向下属白骐勾结日寇被方哈儿识破,关键时刻方哈儿毅然投奔中国共产党,巧计杀白骐,整顿川军北上抗日,用“哈儿师长”的名号谱写了一曲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雄壮战歌。

  与其说方哈儿成为哈儿师长,靠的是他的机智和拼搏,不如说他靠的是主演刘流那张标志性的大圆脸,配上搞怪的头型和精湛的演技,一眼望去便有大智若愚、心地善良、憨厚踏实的好男儿之感。剧中蔡琳、刘云、申奥等几位美女纷纷爱上方哈儿,死心塌地守护着他,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助力方哈儿成就大业,套用一句热门网络用语——方哈儿明明该靠“才华”吃饭,却偏偏靠了脸!从这个角度来说,《傻儿传奇》可谓尽显男儿本色的一部励志剧,与纯粹靠演员颜值或者靠简单噱头取胜的其他电视剧划清了界限,藏着一颗重新定义“靠脸吃饭”的野心。

  《傻儿传奇》之前已在深圳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因剧情丰富,情节跌宕起伏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剧中刘流从方哈儿年轻时一直演到中年出川抗日,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造型,从厚刘海西瓜头到中分式刘海,还有油乎乎的大背头,种种造型各具特色,已经引起不少观众的惊喜、惊艳和惊吓。“方哈儿的大圆脸搭配西瓜太郎头,太呆萌了!往那一站就让人笑到打滚!”也有网友从此看出了出品方对该剧的用心,“造型、服饰、化妆都很专业和考究,既有喜剧风格又有浓郁的川渝特色,值得期待的一部贺岁档电视剧。”据悉《傻儿传奇》12月2日还将登陆浙江经视频道播出,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先饱眼福。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傻儿传奇》刘流才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