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张馨予版李莫愁成萌妹子

2014年12月03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莫愁成“萌妹子” 李莫愁成“萌妹子”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报道 于正剧《神雕侠侣》将于今晚起登陆湖南卫视。在先前曝光的剧照里,演员们的造型就引起了“神吐槽”:“包子脸”姑姑、“PM2.5防霾女郎”程英……而前几日的点映场上,龙过二人“每天想念五百次”的“神对白”、郭芙一怒之下“手撕杨过”、小龙女武林大会“塑料袋”PK金轮法王的场面,也让观众忍俊不禁。

  第一次改编金庸作品,于正就惊世骇俗改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东方不败”,此次再拍《神雕侠侣》,于正将目光扫向了女魔头李莫愁这个人物,除了新增大量感情戏外,对人物的改造也具有颠覆性。不同于先前版本《神雕侠侣》“血洗陆家庄”的开场,此次的李莫愁(张馨予饰)一出场是个不谙世事的“萌妹子”,她向往凡间真情,不惜“扮丑”逃离古墓,游历江南,对陆展元(陈翔饰)一见倾心后,更是真心以待。可谁知李莫愁遇人不淑,陆展元抛弃了李莫愁,娶了别的女子。深受情伤的她,一夜成魔,成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赤练仙子”。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张馨予李莫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