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李易峰入戏 分不清自己和屠苏

2014年12月12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很多演员通过优秀的表演征服了观众,收获了高人气。新浪娱乐将通过“2014最美表演”计划集结10位好演员,为他们每人拍摄一条一分钟短片,再现他们的表演风采。通过一部热播电视剧《古剑奇谭》,李易峰[微博]成为人气偶像,高冷呆萌的演绎被粉丝津津乐道。

  男神驾到,“最美表演”剧组首次出外景,并且出动两辆车作为道具,在奥林匹克公园为李易峰拍摄这条一分钟短片。李易峰当日身穿黑皮衣黑呢裤配黑色短靴,内搭白衬衫条纹领带,尽显精英男风范。李易峰坐在车里,完成了照镜子,正领带,看手表等一系列动作,表情时而严肃,时而烦闷,时而邪魅,颇有霸道总裁的感觉,粉丝们做好心跳的准备吧。

  谈起这次拍摄,李易峰表示“挺开心的,挺好玩的”。虽然没有台词,但李易峰坦言演起来并没有什么难度:“只是一个生活片段,没有一个很强大的心里依据,就是很生活化的一些动作”。导演陈正道[微博]称赞李易峰是很聪明的演员,并且透露这条短片尝试了警匪片的拍摄手法。

  在拍摄海报的间歇,李易峰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简短采访,透露最爱的银幕角色是狮子王,最欣赏的演员则是强尼戴普。李易峰还分享了《古剑奇谭》的拍摄故事,坦言拍到百里屠苏魂飞魄散之时,产生了“人物和角色分不清的感觉”。

  新浪娱乐:最初看电影的时候,最打动你的一个银幕形象是什么?

  李易峰:狮子王,辛巴的爸爸,死的那一幕我都不敢看。我私底下不爱看比较伤感的电影。

  新浪娱乐:你最喜欢的演员是谁,他哪一部分最打动你?

  李易峰:比较喜欢强尼戴普,因为我觉得他是很有人格魅力和性格的演员,可以赋予角色很多好玩的东西和魅力。最打动我的是他的演技,他的魅力。

  新浪娱乐:你觉得做演员最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李易峰:朴实的品质,敬业,有很多丰富的想象力。

  新浪娱乐:你现在最愿意尝试的角色类型是什么?

  李易峰:角色类型有很多,比如像吸血鬼啊,像特工啊这样的角色,都希望和大家分享。

  新浪娱乐:《古剑奇谭》里最难演的一场戏是什么?

  李易峰:最难的一场戏是百里屠苏魂飞魄散的那一场,也是我对这个角色的一次告别,有一点人物和角色分不清的感觉。是在快杀青的时候拍的。

  新浪娱乐:你是如何揣摩百里屠苏这个角色的?

  李易峰:多跟导演沟通,多跟编剧沟通,也看了小说。在拍摄的过程中慢慢慢慢、自然而然就融为一体了。我没有玩过游戏,但是他们给我看了一些游戏的视频。

  新浪娱乐讯:百里屠苏外表高冷,如何演出平静外表下内心的情绪起伏?

  李易峰: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演出来的,就这么演出来的。

  新浪娱乐:对外界说你演戏表情比较缺乏这种评价,你自己怎么看待?

  李易峰:问这个问题的应该是没有看过小说或者没有玩过这个游戏的,因为这个人物是这样的,如果大家了解古剑奇谭就不会说这样的话。

  (杨晋亚/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最美表演李易峰古剑奇谭屠苏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