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曝终极片花 韩栋娄艺潇互虐

2014年12月16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建宁公主 建宁公主
韦小宝 韦小宝
韦小宝(韩栋饰)与建宁公主(娄艺潇饰) 韦小宝(韩栋饰)与建宁公主(娄艺潇饰)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人气偶像韩栋[微博]、娄艺潇[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将于12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日前,安徽卫视版《鹿鼎记》终极片花曝光,该版片花将剧中的精彩片段集中发送让观众大饱眼福,纷纷大呼过瘾。而其中韩栋饰演的韦小宝与娄艺潇饰演的建宁公主在森严的宫墙内上演的一场妙趣横生的互虐“大战”更是令人啼笑皆非。

  暴力胡一菲变身变态小公主 娄艺潇花式绑法逆推韩栋

  无论是在金庸笔下,还是在迄今为止的各版《鹿鼎记》的影视作品中,金枝玉叶的建宁公主都被打上了“刁蛮任性”的标签,从小到大横行宫中,可谓是皇宫里的女版“混世魔王”。酷爱对身边的奴才施虐,直到遇到韦小宝,她才发现自己骨子里更有一种喜欢受虐的倾向。前一秒将韦小宝打的鼻青脸肿,转瞬间就跪在地上大叫“桂贝勒”,态度反复也让韦小宝大呼变态。此次娄艺潇的饰演建宁公主,既保留了原著中娇蛮任性的形象特点,又让观众看到了其所塑造过的经典角色“胡一菲”泼辣暴力的一面。

  在片花中,娄艺潇饰演的建宁公主用充满挑逗的口吻冲韩栋饰演的韦小宝暧昧喊道:“小桂子,我们一起玩游戏啊!”。更让观众傻眼的是娄艺潇随后与被扒得精光捆绑起来的韩栋玩起了互抽大战,其暧昧惹眼、尺度大开的画面不禁使人遐想连篇。深谙喜剧之道的娄艺潇在新版《鹿鼎记》中将不仅自己的喜剧天分发挥得淋漓尽致,更对建宁公主这一经典角色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在表演上更是有所突破,暴力胡一菲变身变态小公主,娄艺潇塑造的建宁公主着实让观众倍感期待。

  毒舌九爷化身智勇小宝 韩栋“勇”字当头上演情义两肩挑

  迄今为止大部分版本的《鹿鼎记》中,韦小宝这一角色大多给人胆小怕事且圆滑的小滑头印象。但在即将播出的安徽卫视版 《鹿鼎记》中,韩栋所饰演的韦小宝却“勇”字当头,将韦小宝有勇有谋,重情重义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在此次曝光的完整版片花中,韩栋饰演的韦小宝花心依旧,对众位准老婆厚着脸皮展开死缠烂打的猛烈爱情攻势,与建宁公主上演“互虐”大战,对心仪的角色美女阿珂大展咸猪手,在众美间辗转游离好不快活。而另一方面,在鳌拜对康熙咄咄相逼的危机时刻,他更是为了与挚友“小玄子”之间的义气挺身而出,怒斥鳌拜;之后更为保卫天地会不惜与康熙反目,生死关头对七位老婆不离不弃,而七位如花似玉的老婆也被韦小宝的至情至性的大义所打动,个个与其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安徽卫视版《鹿鼎记》旨在从与前作不同的角度出发解读原著,而韩栋的精彩表现也为观众诠释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经典韦小宝形象。一个虽好色贪财,但机灵圆滑、情义双全的新版韦小宝将登陆安徽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0日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

文章关键词: 娄艺潇鹿鼎记韦小宝韩栋片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