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聊斋之狐仙》再塑经典虐恋情深

2014年12月17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感情纠结的狐仙“聂小倩” 感情纠结的狐仙“聂小倩”
秋瓷炫饰演“聂小倩” 秋瓷炫饰演“聂小倩”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秋瓷炫[微博]、迟帅[微博]、樊少皇[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大剧《聊斋之狐仙》正在广东卫视和东南卫视[微博]热播。此次,秋瓷炫由知书达理、温婉知性的轻熟女形象,变成清纯俏皮、楚楚可爱的千年狐狸“聂小倩”,上演一段虐恋情深的魔幻爱情故事。

  近年来,扮演“聂小倩”的演员,比比皆是,王祖贤、乐蒂、大S[微博]、杨幂[微博]等,都有不错的反响,尤其是王祖贤版堪称经典。这次秋瓷炫版的狐仙“聂小倩”,她用娴熟的演技配上剧中简单雅致的服饰,把“聂小倩”的清丽脱俗演绎得淋漓尽致,塑造出不一样的“聂小倩”。《聊斋之狐仙》从故事结构、后期特效包装上,都与之前的版本有很大区别,魔幻华丽的场景、精致独特的道具,甚是夺人眼球。

  该剧改编自《聊斋志异》,讲述的是狐仙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的一段情缘。剧中秋瓷炫饰演的 “聂小倩”,她本是深山白狐,千年前被燕赤霞前世引渡,一心修成正果,却在剧情进行中得知,她前世深爱宁采臣,却惨遭抛弃!今生她亦无怨无悔又爱上了书生宁采臣,以修练千年的元精让宁采臣重生,并帮助宁采臣杀死黑风老妖,经历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后,独自带着伤痛隐匿深山,痴情、痴心,千年亦不变,这就是狐仙“聂小倩”。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秋瓷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