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澄清与娜扎绯闻:只是无话不谈好友

2014年12月17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于横店举行发布会,导演朱锐斌携主演张翰[微博]、古力娜扎[微博]、关智斌[微博]、蓝盈莹[微博]、李超等“十二型男、四大美女”首次全阵容亮相。发布会现场曝光了16位主演的定妆照和首支先导片花。剧中,张翰一身分饰两角,并与曾传出绯闻的古力娜扎谈情,发布会上二人避谈吻戏,并澄清绯闻:只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今日上午,该剧开放媒体探班,张翰、娜扎、关智斌、蓝盈莹、李超等均有戏份拍摄,演员状态很好,戏份也难度不大,因此拍摄十分顺利,基本两条就过。寒冬拍戏,演员们却衣着单薄,因此一到休息时间就立刻裹上羽绒服,拿着暖手宝。

  张翰一身分饰两角 高冷暖男过足瘾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出品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以古典名著为故事蓝本,讲述了上古时代,为寻找天降玄女,背负着不同命运的主人公阴差阳错的卷入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之中。在召唤各自星宿和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火的英雄,同时也经历着各自的爱情、友情和亲情。

  剧中,张翰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青丘国的王子、朱雀七大星宿之一的赤羽公子,以及青龙星宿中最为神秘莫测的心月狐。

  一个是常以冷面目示人的“高冷男神”,一个黄袍加身,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咄咄逼人的杀气。在采访时,张翰直言,重情重义的赤羽非常有人格魅力,最能打动自己,而心月狐的绝望和孤独也令他感受很深,在两种极端风格之间不停转换,张翰笑称:“就像是人性的两面集中在这两个人身上,虽然很有压力,但是能在一部戏里展现出不同的多面性,也是非常过瘾。”。不过,据剧组人员透露,片场大家都非常喜欢张翰笑,说他笑起来就是一枚大暖男,连说话的语气也特别温柔。

  张翰娜扎戏中谈情 避谈吻戏

  剧中,古力娜扎饰演朱雀玄女苏茉,并与张翰饰演的赤羽、心月狐都产生感情纠葛,上演两段完全不同的“霸道男神or邪恶男神爱上我”的仙界奇缘。娜扎表示,“苏茉是一个披着古装的90后女孩,起初的她跟我本人性格有90%的相似之处,不过后来她变得更成熟,更有责任心。”

  片花中,张翰与娜扎一组海滩骑马的镜头既浪漫又甜蜜。第一次骑马的娜扎有些害怕,被问及张翰是否教过她骑马时,娜扎说:“他没有教过我骑马,但是他比较会骑马,所以拍的时候很放心。”当天曝光的片花中,张翰与娜扎的吻戏成为关注的焦点。面对调侃,两人均不愿多谈,娜扎谦虚地表示这是的两人第一次合作,张翰是她表演上的前辈,“经验很丰富,会有很多好想法和好点子都加到戏里。拍的时候我们有笑场,张翰喷了我一脸,也没帮我擦。”张翰则透露,虽然娜扎表面上看起来很柔弱,但在两人对戏的过程中,充满力量,称赞娜扎是一个内心很有爆发力的演员。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开拍吻戏之前,导演半开玩笑说,“吻戏不喊卡不能停,要继续演”,结果两人足足吻了几分钟,吻戏部分也反复拍了很多次。

  张翰娜扎澄清绯闻:现在是无话不谈的好友

  剧中有12位型男,张翰表示自己应该不算小鲜肉,自己不会觉得有压力。现场有媒体让两位女主角撒娇,蓝盈莹表示自己擅长的运动是跆拳道,娜扎则不太会撒娇,“她是个内心很坚强的女孩,我很佩服。”近日,该剧被指与一部日本动漫作品情节相似,对此,张翰表示,“是那部日本动漫作品借鉴了中国经典著作,而不是我们去借鉴对方”。

  此次是娜扎和张翰的第一次合作,面对张翰强大的粉丝,娜扎表示:“他的粉丝很善良,虽然之前有传绯闻但互相不会尴尬。”张翰解释说:“因为公众不了解情况,当时是知道接下来要合作,又刚好认识,很多朋友一起聚会吃饭,但是刚好被拍到。我们是通过这部戏才慢慢熟起来的,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被问及曾传过绯闻的两人合作是否会避嫌时,张翰一口否定,娜扎也表示:“我和剧中很多演员都好得像哥们儿一样。(我和张翰)没什么可避的,对手戏很多,要避都没法拍了。”

  据张翰透露,他的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还是拍戏,而且档期已经排的很满。被问及媒体何时有空谈恋爱时,张翰回答说:“等你给我介绍。”(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山海经张翰绯闻娜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