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新照表情呆萌《八零后》变最美娱记

2014年12月18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刘进执导,李小冉[微博]、杜淳[微博]领衔主演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为了回应粉丝的想念,李小冉日前在微博晒出一张表情呆萌的自拍照,并配文“啊,叫我吗”,一身红火造型在冬日里显得温暖无比。新剧中李小冉扮演的是性格可爱迷糊的娱记汪小鹿,不经意流露出的女神范儿也被称为最美娱记。

  电视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后》的拍摄已进入最后阶段,为了如期完成拍摄任务,剧组近期一直都在紧张赶戏,女主角汪小鹿的扮演者李小冉,也因戏份吃重而鲜少在微博露面。为了一解粉丝和网友的想念之情,李小冉日前在微博晒出一张汪小鹿造型的自拍照,调皮表示“啊,叫我吗?”微微睁大的双眼表情呆萌,冬日里一身红红火火的装扮显得非常温暖,引得大家留言惊呼“好萌好可爱,血槽已空”。

  除了在造型上有全新突破外,李小冉在剧中还要挑战一项与戏外生活息息相关的职业——杂志社娱记。女神变身娱记自然有不少看点,为了诠释好角色,在此前媒体探班时,李小冉就与到场的记者相互交流起了经验,剧中她还要体验追车、爬上车顶拍照等“危险”经历,一部剧拍下来也对这项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