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孙耀琦陈晓傻蛋与媳妇组合搞怪

2014年12月19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耀琦陈晓《神雕侠侣》傻蛋媳妇组合萌点多 孙耀琦陈晓《神雕侠侣》傻蛋媳妇组合萌点多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张馨予[微博]、孙耀琦等演员联袂出演,华夏视听、于正[微博]工作室联合出品的新版《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持续热播中。本周,众多人气女性角色悉数登场,其中,孙耀琦饰演的陆无双以一袭白衣亮相,与陈晓所饰演的杨过展开了一段令人捧腹的甜蜜邂逅,二人的接骨戏码更为新《神雕》创下新“尺度”,傻蛋与媳妇组合戳到不少观众的萌点。

  在日前播出的《神雕侠侣》第12集中,成年版陆无双终于上线,饰演陆无双的孙耀琦初登场便遭遇杨过装傻抱腿叫媳妇,接骨戏码中裸身相见的画面更是创下新《神雕》的新“尺度”,二人从相遇便开始甜蜜而爆笑的相知过程,成为虐恋遍布的全片中一抹难得的亮色。早在开播初期便受到不少观众期待的“过双夫妇”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逗比模式更升一级,有过喜剧出演经历的孙耀琦演起搞笑戏码毫无包袱,与陈晓共同塑造的“傻蛋与媳妇”新组合萌点多多。

  随着杨过在片尾的不辞而别,陆无双与杨过也将迎来暂时的分离,这对欢喜冤家何时再重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孙耀琦媳妇陈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