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称没有女友 笑言愿接受胡歌追求

2014年12月23日06: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霍建华霍建华

 

  广州日报讯(记者 林芳)12月25日,由霍建华主演的《镖门》将作为开年大戏在贵州等四大卫视开播,这也将是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剧”。霍建华剧中变身大镖头,上演一个男人的史诗。

  《镖门》讲述了主人公刘安顺(霍建华饰)从“守规矩”、“悟规矩”到“定规矩”的成长历程。霍建华透露,自己拿到剧本后就决定出演,不惜提前剃光头,“他的心路历程我能感同身受,比如创业的艰难,不被人认可,这需要一个成熟男人的诠释,如果是5年前的我,可能还驾驭不了这样的角色。”从出道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古装花美男,霍建华直言,自己一向不在意这些称号,“而且我现在已经不是花美男了吧,毕竟年龄已经在这了。说实话,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希望一直充实自己,40岁之后还能保有自身的魅力。”

  此前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上,刘诗诗与胡歌、霍建华同台领奖,胡歌调侃自己没追到刘诗诗,只能跟霍建华在一起,让霍建华“躺枪”。当天被问及此事,霍建华笑言自己并不介意,“反正我现在也没有另一半,可以接受胡歌的追求。”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胡歌镖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