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峰为弟复仇 《二炮手》狙击孙红雷

2015年01月05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叶峰饰演真田毅 叶峰饰演真田毅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二炮手》继续在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

  开播至今,孙红雷饰演的贼九在赵辰、齐志武的指导下走上了抗战杀敌之路,虽然小毛病不断,但战场上他已成为一个英勇杀敌的抗战英雄。作为贼九的终极敌人,叶峰饰演的真田毅也得知弟弟真田茗的死讯后重返战场,与孙红雷饰演的贼九上演一场生死较量。

  为了能够将贼九抓获,真田毅仔细琢磨贼九的个性,知道其是对战友仗义,就用其战友的头颅欲引出贼九,最终却让贼九炸了城楼,成功取走了战友的头颅,为战友报了仇。虽然两人在剧中是对立面,但是叶峰表示真田毅和贼九之间的对立面在很大程度上是双方的国家和政治立场,所以真田毅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挺欣赏贼九的。

  虽然是饰演反面角色,但是叶峰也坦言在和导演康洪雷探讨过这个角色,希望可以赋予这个角色更加多面的情感,使得人物更加深刻和立体,就如叶峰说的“虽然我演的是坏人,但是我还是希望观众会喜欢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叶峰《二炮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