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斥黑粉恶意行为 将追究其责任

2015年01月05日0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一家 田亮一家
声明 声明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盛夏星空传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近日有大量恶意攻击、贬低田亮[微博]及家人的言论,对其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出现有人假冒森蝶,留言攻击艺人小S(徐熙娣)和大S(徐熙媛)。公司已经开展调查,已请求警方介入,力求查明事实,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后,田亮转发此微博,并称:“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们夫妇好久,不懂为什么有些人非要用人身攻击的方式来刷存在感。莫须有的话提升不了你的品行,只会让看到的人感到更加刺眼、丑陋,以及满满的恶意。已经是新的一年了,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越来越好,通过更好的方式,为更好的生活,也是为了变成你心目中更好的自己。”在同一天的21点20分,叶一茜[微博]也转发并称:“以正视听!”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和力挺。(我是弥尔)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一些自称田亮先生、叶一茜女士、森碟小朋友粉丝的主体在各大门户网站、微博等媒体及平台,大量发表恶意攻击、贬低其他艺人及其家人的言论。

  本公司在此严正声明:上述言行与本公司及田亮先生、叶一茜女士没有任何关系。同时我们也相信,上述言行并非我们善意的粉丝、朋友所为。

  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及担忧,并强烈谴责上述言行。相关言行给我们的家人、朋友及无辜人士,尤其是我们呵护备至的孩子们,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田亮先生、叶一茜女士作为公众人物,欢迎社会各界对其演艺事业的关注、批评和建议,但绝不会放任对其朋友、家人及无辜人士的蓄意诋毁、贬损和攻击。

  就上述言行,我们已经开展调查,并请求警方介入,力求查明事实,并尽最大可能减少对受牵连人士尤其是孩子们的伤害。同时,对于恶意制造、散布相关言论的主体,本公司及田亮先生、叶一茜女士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2015年1月4日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叶一茜田亮黑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