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单身在一起》陈紫函只谈恋爱不结婚

2015年01月05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只因单身》 陈紫函《只因单身》

  新浪娱乐讯 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已于昨晚登陆湖南卫视 “青春进行时”。该栏目汇集了陈紫函[微博]、郑元畅[微博]、汪东城[微博]、徐璐、韩承羽和戴向宇等。陈紫函特别出演知名海派设计师任潇潇,事业有成的新独立女性,但是她却只接受恋爱拒绝婚姻。

  《只因单身在一起》是讲述经过严苛筛选的8位优质单身男女,以单身作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贵族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破坏规则的人将被赶出。

  陈紫函饰演的任潇潇原是单身公寓 4号房的主人,她知性、美丽,是个不折不扣的单身主义者,她每一段恋情都是以对方的求婚而结束。不知出于怎样的原因,她将入住单身公寓这样难得的机会,连同“任潇潇”的身份一起借给学妹可心(徐璐饰)。又是出于怎样的经历使她对婚姻如此决绝。另外,任潇潇也是开启剧中悬疑凶杀案的关键所在,看点颇多。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只因单身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