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放手》李宗翰潘虹掀豪门斗争

2015年01月08日01: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爱你不放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由高林豹执导,李宗翰、潘虹、李康宜、游智翔、范舒然等人加盟的电视剧《爱你不放手》将在1月10日登陆广东卫视19:30活力剧场。

  该剧是《真爱谎言》续集,集豪门恩怨、情感虐恋和权势争斗等元素于一体。李宗翰曾在《真爱谎言》中领衔出演机关算尽的“韩振宇”,这次在《爱你不放手》里,李宗翰由不择手段的“心机男”进阶终极“腹黑男”,一举上演夺产、抢子、灭情等戏码。

  此外,《真爱谎言》中李宗翰与潘虹的母子搭档继续得到保留。据悉,潘虹再次应邀接演《爱你不放手》也是因为李宗翰。自2002年电视剧《梧桐雨》首度合作,两人便建立了忘年交,潘虹私下一直把李宗翰当“儿子”般照顾。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李宗翰潘虹爱你不放手爱你不贩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