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俑情》泰国开播 杜淳抢占东南亚市场

2015年01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今大战秦俑情》泰国版海报 《古今大战秦俑情》泰国版海报
杜淳剧中造型 杜淳剧中造型
杜淳帅气造型 杜淳帅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杜淳[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穿越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即将登陆泰国7台,并将于每周一到周四晚播出。报道称,虽然《古今大战秦俑情》在泰国播出的时段是深夜档,但播出平台却是泰国覆盖率最高的电视7台。

  从2014年底到2015年初,杜淳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他不仅是湖南卫视热播剧《美人制造》中的以绝美男驸马登场的“薛绍”,也是在北京影视频道《美丽背后》露面的法律顾问“林熠伟”,还是甘肃卫视《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的总裁“冯志豪”,以及湖北卫视早间剧场热播的《恋爱的那点事儿》里面的副总“林泽丰”。

  如今,杜淳还将事业扩展到了东南亚。由杜淳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穿越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即将登陆泰国7台。据悉,《古今大战秦俑情》由陈嘉上[微博]、刘一志导演,杜淳、安以轩[微博]、罗嘉良[微博]等主演,是一部古装言情穿越电视剧,改编自香港才女作家李碧华的著名作品《秦俑》。该剧该主要讲述了韩冬儿(安以轩 饰)与蒙天放(杜淳 饰)以及秦始皇等几人发生的三世情缘。《古今大战秦俑情》曾于2011年1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作为该剧的男女主演,杜淳与安以轩在剧中的那段“生死绝恋”,也曾感动了不少的内地观众。(tg/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杜淳泰国东南亚古今大战秦俑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