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专访:亲密戏都是钟汉良引导的!

2015年01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俩人戏中感情不断升温 俩人戏中感情不断升温
钟汉良冷漠背后温柔体贴 钟汉良冷漠背后温柔体贴
钟汉良唐嫣重返校园 钟汉良唐嫣重返校园

  新浪娱乐讯 《何以笙箫默》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这出万众触目的纯爱大剧自诞生之日起就引得了万千书迷和观众的拥护,1月18日索福瑞CSM50城的收视率高达就1.48%,“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微博话题更在微博掀起达30亿的阅读量。对于将经典小说还原成影像,又有原著作者顾漫对剧本的操刀,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唤醒了80后对完美爱情的满满期待。

  而赵默笙的扮演者唐嫣[微博]也正是《何以笙箫默》的“真爱粉”,唐嫣用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向观众呈现出了赵默笙,对于“一千个观众心中就有一千个赵默笙”,唐嫣也自觉压力很大。电视剧版的《何以笙箫默》比小说更具有生活化的演绎,钟汉良[微博]和唐嫣的亲密戏也有很多,对于肢体语言的亲密戏,唐嫣笑笑说“还好我都是处于被动地位,有男神钟汉良的引导”。

 

文章关键词: 唐嫣钟汉良《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