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江疏影演万人迷再掀青春热潮

2015年01月20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视剧《长大》江疏影角色海报 电视剧《长大》江疏影角色海报
江疏影新剧饰演“万人迷”实习生 江疏影新剧饰演“万人迷”实习生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长大》即将登陆2015年荧屏贺岁档。滕华涛、白百合、江疏影、陆毅[微博]等主创,加上韩国造型团队,立志打造出养眼“美剧”。从电影《致青春》中走出的江疏影也将有望再度掀起“致青春”热潮。

  实力派班底打造养眼“美剧”

  《长大》以职场为背景,深入刻画人际相处之道,讲述了一群菜鸟实习生在毒舌导师周明(陆毅饰)的驯化下,经历成长的苦痛及蜕变,逐渐学会坚强的青春进化论。曾执导过《蜗居》、《裸婚时代》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滕华涛此次坐镇监制;曾导演《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并创造7亿票房的女导演林妍执导筒,编剧张巍执笔,三强联手,打造出今春荧屏贺岁档令人期待的青春励志剧。从该剧演员阵容来看,“萌爸”陆毅出演毒舌导师,白百何[微博]联手江疏影组成“闺蜜档”。

  根据曝光的预告片,剧中白百何、江疏影、张子萱、白宇等时尚的实习生造型,成为网友及观众讨论的热点。《长大》还邀请韩国造型团队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贴身进行化妆及服装整体造型。江疏影也忍不住玩笑道,“感觉自己出现在韩剧里了”。

  江疏影再掀“致青春”热潮

  江疏影因出演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中“阮莞”一角而为人所熟知,后接连出演《一仆二主》及《长大》两部电视剧作品。在《一仆二主》中,江疏影与张嘉译、闫妮搭档,与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也使她表示受益匪浅。而此番加盟励志剧《长大》,江疏影再度回归青春题材,出演“万人迷”陈曦,有望再度在电视荧屏中掀起一阵“致青春”热潮。

  据悉,《长大》将于1月29日登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首播。(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江疏影万人迷《致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