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上演大尺度 米露杨玏一夜情

2015年01月22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欢喜冤家惹人爱 欢喜冤家惹人爱
米露与杨玏 米露与杨玏
萧筱“欺负”路远风 萧筱“欺负”路远风
萧筱与路远风上演一夜情 萧筱与路远风上演一夜情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米露、杨玏联袂主演的纯爱大戏《何以笙箫默》精彩剧情继续上演, “何笙夫妇”的关系在前夫“应辉”的阻拦下,反而变得更加密切。而电视剧中的另一对欢喜冤家“萧筱”与“路远风”也上演了一夜情“大尺度”戏份。激情满满的画面让喜爱两人的朋友们欣喜不断。

  与小说版《何以》相比,剧版《何以笙箫默》在还原小说中人物关系外,也加入了新的感情线。米露饰演的“萧筱(少梅)”与杂志摄影师“路远风”从见面就互掐,逗趣横生的场面让观众着实是捧腹连连。昨晚,“路远风”失恋找“萧筱”喝酒倾诉,待酒醒后,竟然发现两人裸身于一张床上,这让很喜欢这对欢喜冤家的电视朋友兴奋不已。

  更要命的是这一幕正好被“路远风”的爸爸看到,要知道前期剧情“路远风”可是当着爸妈的面说要是找个模特当女朋友就要自断双腿。同时,古灵精怪的“萧筱”慌乱之中以一句:“我是物业,查水表”的话语,瞬间让这场“惊悚”片变成了一场“喜剧”片。可爱的米露着实让观众爆笑不已。相信这句“我是物业,查水表”必将成为2015年情侣们偶遇岳父岳母的必备“神句”。

  随着《何以》中“何笙恋”的重圆,剧情也是越来越扣人心弦,除了“以琛”与“默笙”这对苦命的恋人能否冲破“应总”的阻碍修得圆满,还有就是“萧筱”与“路远风”这对从一见面就互掐的欢喜冤家,到如今的酒后“一夜情”,精彩的剧情已足以吊足粉丝朋友胃口了。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欢喜冤家米露一夜情《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