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领衔“头套才是第一女主”系列

2015年01月23日10:5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 唐嫣

  《何以笙箫默》捧红了唐嫣的头套,头套君怒刷存在感,几乎快成为“第一女主”。何以琛“怒吻”之时头套君坚强地岿然不动令观众称奇,而男主深情亲吻头套的场景更让无数网友纷纷感叹做人还不如做发套。唐嫣的头套不仅是欢乐调侃对象,更是热闹吐槽对象,一开播,不少网友对唐嫣这厚重又似乎飘在头上的好大一只头套深有怨念,纷纷呼唤唐嫣赶紧摘掉它。从此它的被吐槽热度就再也没有降低过。然而,说它丑的同学们,你们真的是国产剧的簇拥者吗?你们真的了解国产剧的标配头套水平吗?看了这些图,你们真的会好过很多……

  南都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罗雅文

  1

  跟剧组穷不穷没有关系……

  ●《武媚娘传奇》范冰冰

  和《何以笙箫默》同期热映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武媚娘剃度之时,号称制作精良、斥巨资并花费5小时为范冰冰量头定做的光头头套在网友们看来就是个严重歪了的大头……

  @寒假就要吃吃吃才对嘛:武媚娘那头套歪了啊喂!!说好的制作精良呢!

  @请叫我李狗蛋744718 75:唉,武媚娘剃头那段明显后脑有贴的假发,后来剃光了,头比正常人大了一圈,戴头套的痕迹太明显了,这真成了武大头传奇了。

  @一直在走路的LU:武媚娘剃发的时候,我要是欧莱雅公司一定告她,说好的五大损伤一个对策呢?后来见了她的头套……

  2

  真正的王宝强同款……

  ●电视版《失恋33天》姚笛

  姚笛饰演的电视剧版黄小仙,与白百何的清新长发不一样,为了还原原著情节,姚笛的蘑菇头也是雷得很拼……

  @无敌小猫猫:姚笛是要疯,这假发,是蘑菇小妹啊?

  @你说呢-我也不知道:我看电视剧《失恋33天》姚笛的假发套那么眼熟,今儿总算茅塞顿开了,应该是和《泰囧》里王宝强用的同一个头套。

  3

  真正的人格与头套一起分裂……

  ●《胜女的代价2》郑爽

  《胜女的代价2》里郑爽摇身一变白富美,一人分饰两角,人格分裂的同时头套也跟着一起分裂了……

  @晴天H s:哥都不敢太大力……因为妹子的假发会掉!

  @ F V C K thelife:告诉我为什么郑爽在每部电视剧里面的假发都那么假,都淘宝买的吧。告诉我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头发。

  @年轻不怕火只怕没有燃烧过:这部戏到底为郑爽准备了多少顶假发,批发的吧!

  4

  戴一次是组织规定,次次都丑是怎么回事……

  ●《我爱男闺蜜》、《谈判冤家》陈数

  戴一次头套那是组织规定,戴两次头套那就是对个人魅力有信心和勇气了!自信又有勇气的陈数连连在《我爱男闺蜜》和《谈判冤家》里戴了两次假发头套!网友们不淡定了……

  @拿槍崩了你耶:为什么不能给陈数戴一顶好看的假发,她把造型师怎么了?

  @shihong72:《我爱男闺蜜》陈数那发型就已out了,到《谈判冤家》那发套更是特假……

  5

  偶像变谐星,20块一 顶,你值得拥有……

  男生们的头套更有视觉冲击力啊。顿时可以让美男变丑男,让偶像变谐星。20块一顶,你值得拥有!

  ●《海派甜心》罗志祥

  酷爱粉红顽皮豹的林达浪的“丑不啦叽香菇头”让所有人都吃惊了:原来罗志祥也可以丑成这样!

  @坎司儿夫斯基:忍不住上来吐槽一下脑残剧海派甜心,尼玛罗大天王把假发套摘了,女猪就不认识了,跟另一个人搂搂抱抱,还尼玛真爱,尼玛女猪的真爱条件好苛刻,发型要维持不变,不能洗剪吹。

  @1水墨江南:你这个惊世骇俗的丑不啦叽香菇头!!

  ●《生活启示录》胡歌

  胡歌这张女装照一出来,粉丝们全都不淡定了,大胡同学你到底要有多拼,荧屏姐弟恋已经让人消化不良了,这一张是非要让人喷饭吗……

  @远歌归去兮:我的妈呀,女装真妖娆!!!!!!!!!!!!!男女通杀啊!

  @小原A riula:哈哈哈哈哈哈胡姑娘别闹了,跟我回家!

  ●《小爸爸》文章

  女装扮演妈妈哄生病的孩子,情节挺感人的,但是造型真的是很惊人……所以男扮女装的头套标配就是某宝系一头长发吗?

  @爫L _爫:#小爸爸#文章的女装简直了!!一口白开水喷在屏幕上!!笑岔气了快!

  @ smile_ yonna:#小爸爸# @文章同學 男扮女装比凤姐漂亮多了……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头套假发何以笙箫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