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众星毕业杀青 孙皓接受吻手礼

2015年01月27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实习生》杀青 《实习生》杀青
孙皓穿学士服 孙皓穿学士服
孙皓接受吻手礼 孙皓接受吻手礼

  新浪娱乐讯 由赵丽颖[微博]、郑恺[微博]领衔主演的2015最具话题性情感剧《实习生》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于26日在上海正式杀青。在这部反映了90后初入职场实习人生,包含了爱情、友情、亲情、励志的正能量话题剧里,导演孙皓开创了独特的偶像剧加都市情感剧的新模式,拍摄中融入了当下流行或热议的running man、cosplay、裸奔、整容求职、广场舞等新鲜元素,启用朱茵[微博]、郑则仕[微博]、王姬[微博]、李又麟[微博]等老戏骨压阵,耿乐[微博]、车晓[微博]、于小伟[微博]等青年演员的加盟,让该剧未播先热。

  26日《实习生》在上海完成了最后一个镜头,剧组别出新意地曝光一组毕业照来庆祝该剧的顺利杀青。照片中,赵丽颖、郑恺、蔡文静、郑家彬等一众实习生们抛学士帽高呼“我们毕业了”,导演孙皓调皮的穿起了学士服,接受吻手礼。《实习生》在全组工作人员友好和睦、齐心协力、任劳任怨的努力下圆满杀青。杀青后,有人即兴创作了小诗《分别如此匆匆·实习生》来表达不舍之情:“当时间划过悠悠的指尖,当空镜来袭,当一切装车,当打包行李,当人流减少,当通告不发,注定着挥手再见。几个月,恍如瞬间。却如升降一样那般深重留在彼此心里。来,为我们一些的执着与认真赞一个;来,为我们的故事流传在江湖转一个。再见实习生。再见宁波。再见上海,再见北纬30度。”

  《实习生》由北京摩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摩登视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慈文传媒共同出品,杀青之后该剧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望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实习生杀青孙皓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