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首播 冷酷陆毅杠上倔强白百何

2015年01月30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霸道导师宣布残酷淘汰法则
“周西斯”查考实习生气氛凝重

  新浪娱乐讯 由白百何[微博]、陆毅[微博]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长大》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黄金档开播。陆毅饰演的霸道导师周明“冷酷”登场,迅速被一群80后实习医生封号“周西斯”,更速度“杠上”初到仁华医院的“倔强菜鸟”叶春萌(白百何饰)。“周西斯”就此开启魔鬼实习营模式,让一群菜鸟从梦幻世界“坠落”现实,多刺的叶春萌更将遭遇狠狠打击。

  陆毅成“霸道界”领军人

  《长大》首播的剧集中,初到仁华医院的叶春萌因违规救人实习资格待定,无处容身又撞破男友出轨,情绪崩溃。而碰巧见证全程的“周西斯”不但不怜香惜玉,还大展毒舌功力,两人从此结下梁子。次日,在实习生们“临时上岗”的大型车祸抢救中,成绩优异的叶春萌表现出众,却得知昨晚遇到的“毒舌坏人”正是自己的导师,顿感大祸降至。剧中实习生们为救割电线卖钱的伤患,瞒天过海险些闯祸的情节,被观众评为“就像看到了自己”,更有人称剧中这些“有正义感、讲义气,但做事冲动欠考虑”的菜鸟,演活了有血有肉的当代中国青年。

  菜鸟演绎21世纪众生相

  首日播出后,剧中菜鸟实习生们的“职场受难记”便引发极大共鸣。在今晚的剧情中,“周西斯”将宣布残酷的淘汰规则,此前慌乱的车祸抢救,无疑成为进入“菜鸟集中营”前的下马威。这位毒蛇导师的“教育体系”也令人惊讶:不够早到也算迟到;无法回答刁钻提问,全体连坐受罚。因一头长发遭 “周西斯”痛斥后,叶春萌毅然剪短长发,剪去稚气。

  该剧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长大陆毅白百何实习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