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星宇《活色生香》复仇 演绎另类帅爹

2015年02月06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活色生香》复仇老爹卢星宇和李易峰、唐嫣 《活色生香》复仇老爹卢星宇和李易峰、唐嫣
卢星宇和唐艺昕 卢星宇和唐艺昕

  新浪娱乐讯 由李易峰[微博]、唐嫣[微博]、陈伟霆[微博]、卢星宇、何中华等人主演,讲述两大香业世家恩怨纠葛的《活色生香》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卢星宇一改往日帅气小生的形象,变身“复仇老爹”,虽被毁容,但是爆炸头、乞丐装,一身流浪汉造型出场,反而有种与众不同的的帅气。

  卢星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剧系,因主演《少年英雄方世玉》、《皇嫂田桂花》、《水月洞天》等多部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活色生香》里面,卢星宇饰演的安秋生还确实是个另类,清秀帅气的脸上有几道触目的伤痕,凌乱花白的爆炸头,充满设计感的乞丐服。

  在《活色生香》里,卢星宇饰演的安秋生是一名制香高手,年轻时因与香雪吟(唐艺昕[微博]饰)私奔而得罪师兄宁昊天(张智尧[微博]饰),因爱生恨的宁昊天多年后仍对雪吟(唐艺昕)深深痴迷,于是便绑架便安秋生一家并企图毒死秋声霸占雪吟。生死关头,雪吟为救丈夫和女儿抢过毒药饮尽身亡。于是,安秋生被毁容,妻子被毒死,女儿也不知所踪,和宁昊天也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流浪十二年只为找机会为妻女复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活色生香卢星宇另类复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