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张倬闻脚踏风火轮抢镜(图)

2015年02月10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倬闻“脚踏风火轮”现身 张倬闻“脚踏风火轮”现身
张倬闻(右一)《封神英雄》饰演“哪吒” 张倬闻(右一)《封神英雄》饰演“哪吒”
张倬闻现身《封神英雄》发布会 张倬闻现身《封神英雄》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简远信担任编剧,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张倬闻、麦迪娜、张迪[微博]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登陆安徽、深圳两卫视与观众见面,昨日,该剧在合肥举行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各主演悉数登场。在剧中饰演“哪吒”的张倬闻“脚踏风火轮”现身,十分抢镜。

  电视剧《封神英雄榜2》延续了第一部搞怪幽默的风格和年轻化的视角,试图用全新的手法演绎一段不一样的神话喜剧。而集结了第一部原班人马的《封神英雄榜2》自开拍以来也引发关注。

  作为安徽卫视的开年大戏,《封神英雄榜2》在合肥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简远信、陈键锋、李依晓、张倬闻、麦迪娜、张迪等明星到场助阵,现场气氛热闹融洽。为了配合新春的气氛,在剧中“哪吒”的饰演者张倬闻以一身现代潮装混搭“风火轮”现身。张倬闻自曝,这个现代“风火轮”是李依晓从美国带回的,与自己剧中的角色非常的搭配。

  2014年,青年演员张倬闻担当男一号的电视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在山东、云南卫视播出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张倬闻风火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