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荧屏古装神话抢收视 六小龄童演玉帝

2015年02月12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隋唐英雄5》 《隋唐英雄5》

  在电视剧方面,目前正在播出的偶像剧《活色生香》、《神雕侠侣》将在湖南卫视继续热播,此前曾收获无数粉丝的《古剑奇谭》也将在春节期间再次与观众见面。新剧方面,神话剧《封神英雄》、《石敢当》等也接踵而来,欲在春节荧屏争抢收视。《封神英雄》将在深圳、安徽卫视开播,古装剧《隋唐英雄5》大年初五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而偶像剧方面也会增添新军——井柏然[微博]、郑爽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每年春节档都会在央视亮相的李幼斌,今年将如期与观众见面,在《别让我看见》中饰演“神探”刘玉生,竭尽所能帮助见义勇为者。不过今年还有一位熟男王志飞[微博]跟他抢风头。

  《封神英雄》:

  新妲己充满信心

  因档期问题,即将在大年初一开播的《封神英雄》中扮演妲己的并不是张馨予[微博],记者在现场播出的片花中注意到,新妲己李依晓[微博]与傅艺伟[微博]版竟有几分神似。

  对于网传她与张馨予微博掐架的传言,李依晓笑得很尴尬,几次闪烁其词之后终于勉强说了一句“我没有不喜欢她”,不过对于演技她倒是充满信心。

  《隋唐英雄5》:

  余少群[微博]跨年龄演绎少年蜕变

  继前四部横扫荧屏后,《隋唐英雄》系列结局篇第五部《隋唐英雄5》即将于大年初五在江苏卫视开播。剧中,余少群饰演两辽王府的三爵爷薛刚,桀骜不驯,让薛丁山(黄海冰[微博]饰)头疼不已。其后家门突变,让他一夜成长,最终成为反周兴唐的大元帅。

  《平凡的世界》:

  佟丽娅[微博]变“悍妇”

  《平凡的世界》将于大年初八在东方卫视开播。佟丽娅这次一改往日温婉形象变身“悍妇”田润叶,佟丽娅认为角色于她而言颠覆性很大,从生理心理角度来说,挑战都不小。

  《冲出迷雾》:

  王志飞大叔爱萝莉

  悬疑探案谍战情感大剧《冲出迷雾》将于2月22日大年初四登陆四川卫视。该剧集悬疑侦破、爱情、复仇于一体,王志飞此次身兼出品人、监制和领衔主演,不仅玩转探案、动作戏,还要和萌妹子习雪上演一段“大叔与萝莉”的另类爱情。 (林芳)

  《石敢当》:

  六小龄童[微博]出演玉帝

  神话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将于2月15日晚登陆贵州卫视,该剧根据《西游记后传》以及泰山石敢当传说改编,六小龄童这次当上了“玉皇大帝”,对此他笑言:“孙悟空曾说‘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现在也终于轮到我演玉皇大帝了。” (林芳)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六小龄童神话古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