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太雷人?李依晓:观众评价别跟风

2015年03月04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依晓 李依晓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电视剧《封神英雄2》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李依晓[微博]饰演妲己被观众拿来跟张馨予[微博]等演的妲己相比。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依晓直言,从前学戏曲的经历,让她更会通过眼神展示一代妖后的狡猾。

  李依晓称自己把心思都放在了打造全新妲己上,“这次跟之前的版本不大一样,我们做得更极致一些,包括造型上,这次的妲己更丰满一些,也有比较人性、善良、可爱、霸气的一面,不单单是一个妖精。总的来说,这一版的人物都更加丰富一些。”李依晓强调,除了妲己,她还饰演了一位部落公主。

  有不少观众质疑《封神英雄2》是一部“雷剧”。对此,李依晓认为:“一部戏肯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不认为它是‘雷剧’,因为我们每一个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用心去做了。所以,我希望观众能看到一部剧比较好的一面,看完之后再做评价,不要跟风。”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李依晓妲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