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李依晓率众美艳女妖出战(图)

2015年03月02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妖精三姐妹 妖精三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由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领衔,郑亦桐[微博]、麦迪娜等出演的《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卫视热播。李依晓饰演性感妖精苏妲己,郑亦桐饰演最傻妖精青青,麦迪娜饰演天真妖精玉磬,面容姣好,身段婀娜,时而裙舞飞扬,时而娇嗔夺爱,时而还能征战沙场,不但把纣王迷得神魂颠倒,也让观众看得眼乱缭乱。

  三个美艳妖精一台戏 美女、华服还有爱情

  《封神英雄》虽然是一部神幻巨制,但是它并没有追求单纯的特效,而是在各个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在选角方面:饰演妲己的李依晓“一代妖后”受关注;郑亦桐饰演的青青,说起话来妖声妖气,虽然不甚聪明,但对申公豹的爱也让人感动;麦迪娜饰演的玉磬,法力不高,胸无点墨,每天跟在大姐、二姐后面竟有几分可爱。在服饰方面:妲己是纣王最宠爱的美人,服饰多以金色为主,样式多为雍容华贵,彰显其正宫娘娘的地位;青青总是一身青绿色的衣服,举手投足间也是分外妖娆;玉磬的服饰则相对活泼许多,颜色大胆,款式也比较简洁,与她的个性和身份非常吻合。

  众妖出战 神幻剧拼脸还拼真功夫

  《封神英雄》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被大家津津乐道的降妖除魔的神幻故事,还有就是亦真亦幻的打斗场面。因为主角们或多或少都会法术,所以剧中的武打场面都追求炫丽。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李依晓麦迪娜郑亦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