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麦迪娜晒自拍 琵琶精变猫妖

2015年03月11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迪娜饰演玉磬 麦迪娜饰演玉磬
麦迪娜与喵星人自拍 麦迪娜与喵星人自拍

  新浪娱乐讯 由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领衔,张迪[微博]、麦迪娜、郑亦桐[微博]、张倬闻等主演的电视剧《封神英雄》已经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热播多时。麦迪娜饰演的“琵琶精”玉磬是姐姐妲己(李依晓饰演)最好的帮手,姐妹联手征战西岐,对抗姜子牙。剧中,有别于姐姐妲己的狠毒,玉磬可爱的形象“萌哭”了一大票网友。上周五,麦迪娜在微博中晒出与喵星人的自拍,毛茸茸的喵星人加上萌哒哒的玉磬,画面和谐到让不少网友瞬间get到“玉石琵琶精什么鬼,猫妖才是真理。”

  上周五,麦迪娜在微博中晒出与喵星人的自拍。照片中,麦迪娜被多只喵星人包围,其中一只有着圆圆脸的“白色喵”特别受到麦迪娜的“宠爱”,表情贱贱的“白喵”加上圆溜溜大眼睛的玉磬,画面和谐被赞“太美”。

  在电视剧《封神英雄》中,麦迪娜饰演“妖精SHE”中的小妹玉磬,是一个千年修行化为人形的玉石琵琶精。剧中,玉磬法术不精,智商捉急,是个开心生气都写在脸上,成天跟在两个姐姐后面的小姑娘。在麦迪娜形象的演绎下,玉磬成为新一代“萌妖”掌门人。随着电视剧收视的不断升高,不少看过《封神英雄》的观众表示十分喜欢萌哒哒的玉磬,“对麦迪娜路人转粉”“封神里还是玉妃最美”等评论也不断出现在麦迪娜的微博中。如今,麦迪娜晒出与喵星人自拍,网友在感慨玉磬和喵星人谁更萌“傻傻评不出”的同时,还调侃到;“原来玉磬是猫妖变的,难怪这么萌”。‍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麦迪娜封神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