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城》李晨演绎酷的哥体验生活(图)

2015年03月2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 李晨

  新浪娱乐讯 《天使的城》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杨阳[微博]携主演李晨[微博]、应采儿[微博]、袁珊珊、袁弘[微博]、赵传[微博]等明星欢乐出席,未到场的马苏[微博]也通过VCR隔空助阵为电视剧开播喝彩。该剧预计于3月28日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首播。

  李晨变身“酷的哥” 上路载客体验生活

  《天使的城》以孩子为主线讲出了三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其中扮演一对“的哥的姐”的李晨和马苏演绎了朴实感人的幸福生活。发布会现场李晨身穿白色卡通T恤,搭配一件黑色皮夹克,配合戏中扮演的幽默浪漫爱收藏的“酷的哥”的形象,颇为亲切帅气。

  现场,李晨表示自己和搭档马苏都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扮演出租车司机,他打趣道:“对于我来说挺有难度,马苏可能更适应一些。”为了体验这个接地气的角色,李晨在拍摄过程中以“的哥”身份开着出租车上路接客人,希望在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中,更深刻地进入角色状态。有趣的是由于朴实的造型和摄影机的隐蔽,并没有一个路人认出李晨,他也扎扎实实体验了“的哥”的一天,其演绎角色的真实自然可见一斑。

  李晨马苏五度合作 隔空互动默契十足

  马苏虽因在古巴拍戏未到现场,但通过VCR送来祝福,并且送上爱心型的叶子,希望和李晨的友情能天长地久,也希望观众能从《天使的城》感受到更的爱。戏外本来就是好友的李晨和马苏,此次在《天使的城》中五度合作,甚至常常忘记了自己在演戏,即性的对白、动作也毫不违和,反而碰撞出新的火花。李晨笑称,正是因为合作了太多次,马苏下手从不留情,“她可是抡圆了拳头揍我啊!”

  李晨回忆,有一场与马苏争吵的戏份,两人即兴演出带来惊喜效果:“那场戏是我要照顾一个植物人朋友,马苏因此而吃醋,我们俩吵了起来。我刚好看见现场有一盆小盆栽,就随手拿过来塞到马苏怀里,说‘好了,现在你也是植物人了’。那场戏马苏本来应该很生气的,最后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哭笑不得,也挺有意思的。”

  因戏成长感恩导演

  李晨与马苏饰演的“李飞翔”和“陈爽”因为意外的怀孕而陷入窘境,由此引发出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桥段。对于戏中关于是否要有孩子的争议,李晨有对年轻人的建议:“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其实生孩子也好,其他的矛盾也好,都是人生中必经的困境和麻烦。当你克服这些,你就会遇到天使,得到爱。”谈到和导演的合作上,李晨表示对杨阳导演衷诚的感谢,让自己能在长篇幅的电视剧中获得更多的表演空间,同时也很欣赏导演在拍摄时对戏的细心指导,笑称“杨阳导演就是我的‘天使’。”杨阳导演亦大赞李晨的出色演技,也期待这部戏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天使的城李晨马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