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深圳二轮将播无删减版

2015年03月20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汉良唐嫣甜蜜相拥 钟汉良唐嫣甜蜜相拥
钟汉良演绎高冷何以琛 钟汉良演绎高冷何以琛
钟汉良唐嫣虐心相爱 钟汉良唐嫣虐心相爱
唐嫣演绎忧郁赵默笙 唐嫣演绎忧郁赵默笙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领衔主演,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并由剧酷传播出品的《何以笙箫默》3月27日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新播出无删减版,阔别两个月,何以夫妇再度聚首荧屏与观众重逢。

  《何以》告诉你这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不是每段爱情都有这样的结局,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如何以琛般终年苦等,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像赵默笙一样守住初心。但每个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何以笙箫默》与观众的第一次相遇,就将爱情最好的模样展现给了大家——初次相爱的甜美纯净、阔别七年的忠贞坚守、重逢相遇的虐心忍痛一直到不忘初心的携手与共。钟汉良式的高冷痴情,唐嫣式的忧郁初心,更为《何以笙箫默》打上了不可替代的专属印记。

  无删减版全新播出引爆期待

  早在《何以笙箫默》拍摄期间,钟汉良唐嫣就被粉丝亲切地称作“何以夫妇”,而在首轮播出期间,何以夫妇的每一次虐虐的对话、动情的拥吻,总能撩拨起观众们的心脏中的小粉红,而“钟以琛”和“糖默笙”此番与观众们在深圳卫视的荧屏重逢,更是以“无删减版”的全新形式释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深圳卫视钟汉良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