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梓《我的二哥二嫂》一片冰心向于震

2015年03月24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馨梓饰演阮若水 尹馨梓饰演阮若水
于震和尹馨梓 剧照 于震和尹馨梓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微博]、郝蕾[微博]、尹馨梓领衔主演,取材农村的后知青时代温情戏《我的二哥二嫂》将登陆天津、辽宁卫视播出。尹馨梓剧中饰演阮若水,一片冰心独钟于震,一段让人唏嘘的苦恋正式拉开序幕。

  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以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上世纪70年代末至改革开放前大背景下,一个家庭悲欢离合的故事。天沐影业旗下艺人尹馨梓饰演的阮若水,是众多上山下乡知识青年中的一员,长相清纯甜美,又知书达理,成为当时村里一众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而阮若水内心却一直悄悄钟情又犟又二的周武(于震 饰),无奈周武与李英姿(郝蕾 饰)有婚约,自己只能一直把这种暗恋藏在心里,然而,命运却不是如此轻易让人生活的如此平淡,阮若水的一个秘密被周武突然揭开,二人之间的命运纠缠也就此展开……

  尹馨梓说:“阮若水钟情于震,却一直要压抑自己的这份感情,知青下乡又无亲无靠,后来又遭受了一系列不公平待遇等等,这是一个很悲苦、很可怜的角色。但是,她要传递给观众的一种是女性坚毅的好品格,另外就是勇敢坚持爱的一种正能量。”

  尹馨梓曾在《生死连》《大刀》《正阳门下》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精彩表演,据悉,在年代抗战大戏《生死连》中,尹馨梓饰演松子,该剧将于4月份在全国地面陆续播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我的二哥二嫂尹馨梓于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