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曝阵容 胡冰卿搭杨洋白敬亭

2015年03月24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洋 杨洋

  新浪娱乐讯 根据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风少女》将于近日开机,今日微博网友曝光一组演员名单:胡冰卿饰百草,杨洋[微博]饰若白,白敬亭饰初原,陈翔[微博]饰廷皓,赵圆瑗饰怡婷。新浪娱乐从电视剧宣传方处证实该名单属实。

  《旋风少女》(又名《旋风百草》)由芒果影视、上海观达影视出品,成志超执导,将于3月30日在长沙开机。该剧讲述了跆拳道女孩戚百草的成长故事,主打青春热血励志爱情等元素。百草的饰演者原定为“星女郎”徐娇[微博],因患良性肿瘤做手术而退出,由唐人旗下新人胡冰卿接棒。

  《旋风少女》演员以90后为主,花样少女搭配鲜肉少年,十分养眼。胡冰卿出生于1992年,出演过《女医明妃传》和《秦时明月》,她饰演的百草将和杨洋、白敬亭、陈翔三大帅哥上演感情纠缠,最终情定杨洋饰演的大师兄若白。女二号赵圆瑗出演过钟汉良[微博]版《天龙八部》的木婉清,在剧中是女主角的主要竞争对手。

  近来频传杨洋加盟《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消息,有可能在完成节目录制后再进组拍剧。据悉,《旋风少女》预计6月28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胡冰卿杨洋《旋风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