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台湾开播 霍建华演技俘获观众

2015年03月26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镖门》剧照 《镖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镖门》(改名《达官爷传奇》)登陆台湾八大电视台(ch-27)晚间八点播出。《镖门》在内地一经播出,便凭借大气磅礴的故事、演员的表演以及高水准的制作,得到观众及业内零差评的高度认可,此次与台湾观众见面,相信又将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在《镖门》中,霍建华扮演铁骨铮铮、义薄云天的镖师刘安顺,剃去头发到清朝走了一遭,经历人生大起大落,爱与恨都轰轰烈烈。在一众性格鲜明,戏骨云集的演员阵容中,他用扎实的演技,把刘安顺演绎的妥帖、动人、正气浩然。

  霍建华细腻的演技,也得到慧眼识珠的网友们点赞:“刘安顺给人的感觉,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息,是举手投足的沉着、眉眼之间的内敛、是尚未开口就留有余地的人物性格的把握,感觉刘安顺就是霍建华,霍建华就是刘安顺,我想这该是表演的一种极高的境界。”

  霍建华出道十二年,“谦和低调”、“用作品说话”是他最鲜明的标签,一直和他相伴相随。但让其多年来深得观众和业界信任的还是一直以来的勤奋和不断精进的演技,有一“技”傍身才能厚积薄发。从《战长沙》中的顾清明,到《镖门》中铁骨铮铮的大镖头刘安顺,霍建华的转型之路,走得脚踏实地又掷地有声。

  《镖门》之后,我们看到他身上难以掩盖的光彩,更可以期待未来无数的可能性。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镖门开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