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明《封神英雄》申公豹坏坏惹人爱

2015年03月27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明明 张明明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明明[微博]、陈键锋[微博]、李依晓[微博]、臧洪娜等主演的剧《封神英雄榜》姐妹篇——《封神英雄》收官。已经奄奄一息、苟延残喘的朝歌,最终没能抵得过庞大的西岐姜子牙军团,悲惨收尾。而由魅力型男张明明饰演的申公豹,尽管最后也是被万魔窟的魔兽吸尽精气惨死,但在其播出一个多月中的痴情、逗比、邪魅等的表现,“坏坏惹人爱”。

  张明明在《封神英雄》中处处捣乱,不断呼朋唤友,通过挑拨离间、颠倒黑白等众多卑劣手段结交党羽,阻止姜子牙的兴周大业。而在昨晚的大结局中,一出“誓死不屈”的忠贞大戏,更是在张明明的精彩演绎下,显得极其震撼人心,迸发出一种荡气回肠、惊涛骇浪之感,也再次让众多观众路人转粉,竟然产生了“坏坏惹人爱、坏坏惹人怜”的逆袭效果。

  从剧情开始的邪魅痞气,到剧情发展中的萌萌哒,到结尾的深情演绎,张明明版的申公豹可谓个性迥异。而其实上,张明明也早已不是演艺圈的新人,他因被谢贤钦点出演《少林足球》中的年轻版教练,正式进入影视圈,之后片约不断,参演过《百万新娘》、《天涯赤子心》、《追鱼传奇》等多部热播剧。据悉,在《封神英雄》之后,电视剧《红轿子》也将于近期定档播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封神英雄张明明申公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