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你》后期制作 于明加演绎温情

2015年03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活中于明加与女儿 生活中于明加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由周德华导演的都市爱情戏《最美是你》已经进入后期配音阶段。该剧由演员于明加、于小伟[微博]领衔主演,讲述了一群都市男女在经历了种种爱恨情仇之后最终走回正途的走心温情故事。于明加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张薇,为爱不顾身体康健、付出全部,着实让人感动。

  于明加在电视剧《最美是你》中饰演的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美丽、知性、为他人着想。戏里与于小伟饰演的名门子弟李思进是一对苦命鸳鸯。于明加饰演的张薇嫁入李家之后本来可以拥有幸福生活,但碍于婆婆抱孙的压力,血小板本来就很低的张薇几次怀孕都以流产告终并险些丢掉生命。这种明明是爱却因现实压力不能在一起相厮守的虐心故事,连近日参与《最美是你》后期工作的于明加的都感慨道:“我不是一个能暂时交往的人,如果有一天你在我的生命里像泡沫一样消失了,我会崩溃的•••你,我无权喜欢!“这与以往的《门第》中自信不言放弃的“贵姐”形成了很大的反差。网友直呼期待温情版的“贵姐“。

  与剧中的张薇不同,现实生活中的于明加可谓是左手爱情,右手亲情,分外享受家庭和睦,孩子嬉笑的幸福生活。据悉,日前于明加已经为《最美是你》展开了后期配音工作,相信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于明加如何上演温情、虐心交织的爱恨情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于明加后期于小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