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娘田小草》热拍 张明健改邪归正

2015年03月30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俺娘田小草》张明健饰演薛斌 《俺娘田小草》张明健饰演薛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飞天星光、北京时代光影和蚌埠广电联合摄制的情感励志剧《俺娘田小草》目前正在热拍。该剧由阎学晶、王丽云、韩童生和张明健等内地实力艺人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位经历坎坷的农村姑娘田小草进城后,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在情感与事业上收获幸福的情感励志故事。 其中,女主人公田小草由阎学晶饰演。而与田小草有着千丝万缕关联的关键性人物“薛斌”,则由内地实力艺人张明健倾情出演。对于该角色,张明健直言:驾轻就熟。

  薛斌,本是一个正直倔强的城市知识青年,由于种种原因被下放到农村,在对待事物的处理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田小草的人生轨迹上,薛斌给予其很大的帮助。在情感上,薛斌也是备受挫折,可以说是大起大落,亲身父亲的误解,女儿的不理解,遭遇小人的四处陷害,在他的身上发生着太多不如意的地方。用张明健的话来说:简直就是苦情到一塌糊涂,备受苦楚啊。

  此外,相信大家一定会记得,在前不久的热播剧《我在北京挺好的》中,那位抛弃妻子的现代版陈世美“曹力章”,便是由张明健所饰演,他将曹力章的背信弃义诠释的十分入骨,而此次在《俺娘田小草》中可谓是“改邪归正”吃尽了苦头。对于两个角色的鲜明差别,张明健表示到,薛斌比曹力章这个人物更容易把握一些,因为他在某方面跟我本人的性格比较接近,对朋友仗义直言,倔强的同时也有柔情的一面;而曹力章本身土生土长在农村,这点与我本人来说有些生疏,需要我去深入揣摩作为农村人的心态;在《俺娘田小草》中虽然薛斌被下放到农村,在体力上也吃了不少苦,但在心态上更接近我本人。所以比较起来,在饰演薛斌时更容易驾驭。

  据了解到,张明健于去年杀青的新剧《新渔岛怒潮》中,与温峥嵘在继《洪湖赤卫队》之后,再度联手上演又一部红色经典之作。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薛斌张明健田小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