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新剧变萌胖 不想让多多现在做童星

2015年04月02日14:1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黄磊 黄磊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家庭剧《嘿,老头!》已在东方卫视播出一周,收视率低开高走,首播全国排名第五,如今已一跃成为收视冠军。黄磊[微博]在剧中略显发福的“萌胖”形象,引来不少热议。日前黄磊接受媒体微信采访笑称,其实他饰演的刘海皮就是电视剧里的暖男“大白”。

  《嘿,老头!》播出一周,剧情虽还未至最高潮,但不少观众已是看一集哭一集,甚至李雪健一出场,就有观众自曝有想哭的冲动。对此,黄磊也盛赞演得很好,“他会有很多即兴的关于人物的创作,你觉得他怎么演都在人物里,一点设计的痕迹都没有,完全是由心而来,老头真的演得好。”

  对于自己扮演的刘海皮,黄磊说虽然个性叛逆,但却是个暖男。关于观众热议他在剧中发胖了颇多,黄磊解释称,拍这个剧的时候戒烟,大概戒了七八个月,所以稍微胖了点,不过拍着拍着后来就瘦了。他不介意自己的胖形象,“我也想演这么一个大白,刘海皮这个角色其实可以叫大皮、大白、大海皮,是个暖男。虽然他个性也有比较叛逆的一点,但是挺像大白的。所以我就没有刻意减肥,就觉得是个胖子挺好的。”

  很多观众认为剧情感人肺腑,也有观众表示节奏相对缓慢,对此黄磊承认,不同题材对节奏要求就不同,“之前有个戏很典型,《黎明之前》大家也看过,那个戏故事就是我写的,就是强情节的,因为是谍战戏。但是《嘿,老头!》不能过快,过快就不对了。”黄磊认为新剧最大亮点就是真实,“我们对小孩会很有耐心,对老人耐心就不够。当有一天他们老了,我们的父母老了,我们真的应该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他们。”

  让女儿进娱乐圈吗?

  “我不打算让多多现在做一个童星”

  说及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而爆红的女儿多多,黄磊说,虽然现在很多人都问他,“多多长大谈恋爱我有什么建议?长大离开我怎么办?虽然我倒没有被问哭,但我确实没有答案。我觉得真的要是她嫁人了,我肯定会舍不得,这是肯定的。”现在很多明星都会让孩子进入娱乐圈,黄磊则不会这么做,“我不打算让多多现在去做一个童星或者进入娱乐圈,但是如果有一天她长大了想从事这个,我不会反对。”

  此外,有记者笑问,黄磊这些年以黄小厨自居、走接地气路线的时候,吴秀波[微博]等新一轮的文艺男神已经崛起,资深文青的黄磊打算何时收复失地?黄磊回说,自己不要走什么路线,“关键岁数也接近大叔了,我今年44岁了,再混个几年我就是个50岁的人了,也应该是大叔了。”除了台前演出,黄磊幕后工作也越来越多,诸如当监制和投资人,他还自曝其实除了做饭这个爱好,他还喜欢下围棋、拍摄,“原来小时候喜欢集邮,我还喜欢看篮球也喜欢打,但是打不好。”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嘿老头黄磊多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