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高云翔霸道总裁升级 上演抢劫抱

2015年04月05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云翔上演霸道总裁 高云翔上演霸道总裁
高云翔抢劫抱 高云翔抢劫抱

  新浪娱乐讯 由高云翔[微博]、黄圣依[微博]、关智斌[微博]等当红实力偶像联袂主演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该栏目因故事讨巧,制作精良,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其中高云翔饰演的霸道总裁方天丘更是颇受观众青睐,这位为爱大胆,甘愿付出,偶尔又有些任性、大男子主义的方少可谓亮点频出,上周强吻、买人,本周霸道再升级,技能拓展到了“抢劫抱”,看来今晚观众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爱你》中豪门二少爷方天丘对女主角佟之元一往情深,多次挽救深陷暗杀危机的之元,甚至甘愿为其放弃家族给予的一切。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追求女主角,方少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上周壁咚、强吻、公主抱悉数登场,甚至还放出了总裁“买人”大招,这也正应了时下最流行的那句话:“世界上最动听的三个字并不是‘我爱你’,而是‘买买买’。”本周高云翔霸道再升级,技能一举拓展到了“抢劫抱”,即从背后紧紧的抱住对方,令其窝在自己坚实的臂弯中,感受彼此的心跳,甜蜜指数直窜五颗星。

  因为《爱你》中有很多追求女生的桥段,招数层出不穷,不少观众笑称其为“追女红宝书”,更有搞怪网友留言表示:“追女脱单哪家强,《万缕千丝》高云翔”,足见观众对《爱你》的殷切期待。(TG/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高云翔霸道总裁爱你万缕千丝黄圣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