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爱你》变霸道总裁上演强吻公主抱

2015年03月3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云翔霸道表白 高云翔霸道表白
高云翔公主抱 高云翔公主抱
高云翔墨镜总裁范 高云翔墨镜总裁范

  新浪娱乐讯 汇集高云翔[微博]、黄圣依[微博]、关智斌[微博]等当红人气演员的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已于日前隆重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该栏目首播当日便获得了不俗成绩,除了高颜值的演员组合以及精良的制作班底吸引大批粉丝关注外,高云翔霸道总裁附体的故事情节亦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强吻、公主抱加之新式总裁宣言的桥段设计令观众大呼过瘾,根本停不下来。

  高云翔变身霸道总裁 强吻公主抱一个不落

  《爱你》中高云翔饰演方天丘是方氏国际的二公子,居豪宅、开跑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钻石男,仰慕者众多却拼尽全力守护着自己心目中的女主角,偶尔还会开启霸道总裁模式,壁咚、强吻、公主抱一个不落,令观众大呼过瘾:“节奏好快,秒秒有惊喜,根本停不下来”,而霸道总裁高云翔更被赞誉为“少女心收割机”,即一出场便会捕获无数少女芳心。

  新式总裁宣言掀高潮 粉丝高喊:来买我

  《爱你》中除了高云翔的霸气举动备受观众青睐外,总裁的台词亦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在得知女主角为了钱将自己卖入方家时,方天丘气愤不已,那句“你佟之元就值五百万吗?……五百万是吧?我给你!我买你!”咆哮式的表白俨然成为了霸道总裁的新式宣言,誓要为其撑腰的坚定再次掀起粉丝热议的高潮,频频高呼“快来买我吧”,“求被买”!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高云翔总裁公主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