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拳》盖克演绎抗战版佘太君受追捧

2015年04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猜拳》热播惊喜不断 《猜拳》热播惊喜不断
惊现搅局“佘太君” 惊现搅局“佘太君”

  新浪娱乐讯 由耿乐[微博]、公磊、陈丽娜、王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战争悬疑巨制《猜拳》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收视亮眼,首播当日即取得全国网收视亚军的佳绩。该剧讲述了30名忠义之士为了逆转背叛阴谋带来的危机局面,成立铁拳组织,意欲锄奸。岂料走漏风声,28人遇害,幸存的两名铁拳互不知晓对方身份,在猜忌、对抗中历经风险,最终完成使命。“金鸡百花影后”盖克[微博]剧中饰演德高望重的师长母亲,性格直爽、深明大义,堪称抗战版的“佘太君”,备受观众喜爱。

  《猜拳》热播 惊现搅局“佘太君”

  抗战题材一直是影视作品中的热门,无论是受众范围,还是被热议程度,都能从一路高涨的收视率中看出端倪,而经典的抗战题材作品中,不仅有振奋或感人的故事,更有一个个风格迥异、鲜活生动的角色形象。由韦大军执导、编剧,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的战争悬疑巨制《猜拳》中,就有这样一群令人过目难忘的角色。尤其是戏骨盖克饰演的毕老太太,早已成为观众心中不可替代的“佘太君”。

  从《我的青春谁做主》到《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一路走来,盖克以纯熟的演技感染了无数观众,其温婉贤淑的荧屏形象也深入人心。此次加盟战争悬疑剧《猜拳》,盖克挑战出演国军一零三师师长的母亲毕老太太,同时也是其副官马锐的干娘。她说一不二,对日寇恨之入骨,对汉奸之流更是不耻,在杨木、童参谋与日军的周旋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深明大义抗侵略 盖克获网友热捧

  随着剧情的深入,盖克饰演的毕老太太逐渐成为家属队里不可或缺的人物,她性格直率,热心助人又深明大义,深受家属队拥护。遇到鬼子,她不慌不乱,上来就赏了冲田一巴掌;为粉碎日军阴谋,她不惜绝食要挟;为了阻止马锐的投敌路线,她甚至以死相逼,热血值丝毫不逊年轻人。

  如此真性情的角色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有网友表示,从毕老太太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老人对国家大义的无私奉献,这种气节令人敬佩。对于此次接演《猜拳》,盖克直言被剧中传达的真挚、感人的爱国情怀所吸引,“荧屏上一直不缺抗战剧,缺的是好的抗战剧。我认为年轻人接受一些爱国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猜拳》剧本非常扎实,我相信它的品质”。(纨妍)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盖克猜拳抗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