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接拍内地剧《不得不爱》恋徐璐

2015年04月09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得不爱》开机仪式 《不得不爱》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由聚本传媒、国龙联盟及阿里影业联合出品,曾丽珍导演,潘玮柏[微博]、徐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不得不爱》于深圳开机。该剧改编自言情天后蓝白色的名作《步步错》,以高科技商战为背景,讲述落难公主林为零与霸道总裁胡骞予为首的四位性格迥异的高颜值总裁之间的爱情纠葛。开机现场,饰演“霸道总裁”胡骞予的“影歌双栖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与90后小花旦徐璐一同亮相,从外型上看两人十分登对。刚结束巡回演唱会不久的潘玮柏,尽显成熟男人的韵味。

  演员阵容火花四射:潘玮柏大陆首部作品恋上徐璐

  歌坛巨星潘玮柏的名字总是让人联想到众多热门金曲及舞台霸气,而兼具演员身份的潘玮柏同样演技实力不俗——早在2011年,潘玮柏就凭偶像剧《爱无限》问鼎金钟奖视帝,而《不得不爱》则是潘帅摘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大陆电视剧。潘玮柏表示,初读人物小传,该剧男主角胡骞予这个特别的角色就特別吸引他。“胡骞予是个科技范儿十足的霸道总裁,要如何诠释他的冷峻傲娇及霸气热血,将是挑战演技爆发力的大突破!”潘帅一贯阳光开朗,所以《不得不爱》的最大看点之一,当属看潘玮柏如何凭借高超演技,成功塑造出胡骞予这个层次丰富的角色。提及接戏的关键原因,潘玮柏表示:“感谢曾导演锲而不舍的沟通及说服力,外加导演的深度规划,真的打动了我接拍的意愿!”开机仪式上,潘玮柏也坦言压力不小。但曾丽珍自信的表示:“我看过潘玮柏之前几部作品,他演戏非常有天赋,是一位有无限爆发力的璞玉演员,能够做到既能完全融入角色,又能在这个过程中体现出自己鲜明的风格。我也精心策划了几个专属霸道总裁潘玮柏的必杀技,势必将激发出令人‘睛艳’的总裁新话题。”

  曾在《甄嬛传》中凭玉娆一角尽展古典气质的小花旦徐璐,此番在《不得不爱》中担当女一号,挑战逆境绽放的铿锵玫瑰林为零一角。徐璐不久前主演过湖南台热播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在其中饰演甜美又直率的女主角,戏路广阔,可塑性十足。从目前潘玮柏和徐璐两人的定妆照看来,二人十分登对养眼,这个新鲜的情侣组合令人备受期待。

  豪华颜值剧,不得不看的“男色企业派”

  《不得不爱》是金牌导演曾丽珍两年磨一剑的作品,亦是收视冠军《恋恋不忘》的姊妹篇,改编自言情天后蓝白色的代表作《步步错》,以高科技企业商战为背景,讲述了牵扯到两代人间无数秘密的相爱相杀,被千万网友誉为“史上最残酷的阴谋与爱情”。据悉,《不得不爱》剧情相当梦幻和性感,为了展现出状态完美的霸道总裁,他已经私下展开演技及肢体的“魔鬼训练”,研究创造潘总裁“爱的必杀技”。

  本剧主打“男色企业派”,讲述了由“小鲜花”徐璐饰演的女一号林为零,身为逆境绽放的落难公主,于四款总裁的四种爱之间苦苦周旋——既有潘玮柏演绎外表傲娇、内在深情的百分百男神,也有狂放不羁的黄柏钧令少女怦然心动,更有新一代暖男、高智高的张峻宁[微博]让人心生依赖,还有呆萌但不失幽默的台湾新人张轩睿饰演的小鲜肉版男闺蜜,激发女性观众无限想象。

  高端幕后团队保驾护航,志在打造国内顶级商战爱情片

  该剧的出品方三家公司均实力雄厚,聚本传媒曾出品和策划《十二公民》《中国合伙人》《我愿意》等票房口碑兼具的电影;国龙联盟旗下有数十部大众耳熟能详的精品电视剧;阿里影业身为阿里巴巴集团在文化及影视娱乐领域的业务旗舰,其首屈一指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将赋予这部电视剧无限可能。此次三家合作,必将擦出火花,而兼具影视与互联网基因的《不得不爱》,制作级别也是达到国内顶尖水平。

  本剧不仅由曾经打造过钟汉良[微博]、刘恺威[微博]、言承旭[微博]等多位男神的金牌导演曾丽珍掌舵,更请来了杜琪峰的御用造型、在西装片领域驾轻就熟的叶淑华保驾护航,美术部分亦交由曾负责《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钟志鹏[微博],力图在一切细节上追求媲美电影的精致质感。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潘玮柏徐璐不得不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