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明白》明播 邓家佳刷颜值倒追凤凰男

2015年04月15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微博]、王丽坤[微博]、邓家佳[微博]、刘莉莉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明日登陆浙江、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剧中,邓家佳饰演的“满意”倒追凤凰妈宝男“刘天宇”(任东霖 饰)的逗比桥段,备受观众期待。

  邓家佳饰演的满意,直爽的北京妹子,任性有颜有钱,恋爱不断,但每次都是真爱,可谓没有“佳哥”搞不定的男人;当满意在老哥单位偶遇刘天宇后,真爱至上的她为了心中的高穷帅王子不惜一切余力,生猛狂追,惊喜不断。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邓家佳为了追到刘天宇不惜身家财产,不是送家电,就是狂甩钱,令网友直呼“佳哥真猛,求被追”。

  现下,邓家佳正在深圳同陈小春[微博]、汪东城[微博]拍摄电影《槑计划》。其次,邓家佳的另外两部剧《冬暖花会开》《聊斋四》也即将近期播出。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邓家佳倒追想明白了再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