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律师》登台 腹黑男贾景晖反派经典

2015年04月17日2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景晖 吴秀波 贾景晖 吴秀波
贾景晖《离婚律师》 贾景晖《离婚律师》

  新浪娱乐讯 由贾景晖携手姚晨[微博]、吴秀波[微博]、张萌[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离婚律师》将于今晚强势登陆台湾中天综合台,并更名《离婚,好吗?》。该剧经过国内四大卫视的几番热播后收视率一路飙升并好评不断,在剧中饰演“腹黑反派”潘小刚的新晋实力演员贾景晖更是“一黑成名”,精彩的演技让观众大呼过瘾。

  贾景晖在剧中饰演的潘小刚是“波叔”身边的“黄金助攻”,虽然不是男主角,但他在戏中的分量绝对是不容小觑的。随着剧情逐渐深入,原本贱萌贴心的潘小刚摇身一变,竟与悉心栽培他的老板池海东(吴秀波饰)反目成仇并通过一系列阴险手段博取利益,可谓是“24K纯白眼狼”,给“职场小人”做了一次完美诠释。不少观众看完后都表示,贾景晖所演绎的“坏”堪称是剧中一大亮点,仿佛有种魔力,虽然恨得咬牙切齿但却总是念念不忘。

  据悉,该剧将于今晚八点在台湾中天综合台播出,每晚播出一集。相信这部在大陆创下年度收视传奇的热播剧势必能在宝岛再掀收视狂潮,贾景晖的出色表现也定能带给台湾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贾景晖反派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