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唐嫣李易峰领衔零公分爱情

2015年04月17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活色生香》新剧情曝光 《活色生香》新剧情曝光

  新浪娱乐讯 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即将携香归来。由欢瑞世纪、浙江天意联合出品,唐嫣[微博]、李易峰[微博]、舒畅[微博]、陈伟霆[微博]、黄明[微博]、张智尧[微博]、李溪芮主演的《活色生香》将于4月19日登陆江西卫视黄金档,再度开启那段香气弥漫的爱情之路。近日,片方曝光“抢鲜剧情”预告片,以剧中三对情侣的感情线为主旋律,加入多场首轮未放送戏份,带观众们领略一段活色生香的全新爱情。此次《活色生香》二轮播出将全剧进行重新剪辑,故事情节更加顺畅饱满,人物性格更加立体鲜活,除此之外主角们的爱情线更加趋于明朗化,情侣间的甜蜜瞬间及零距离互动尤为亮眼,备受期待的薰衣草花田等重场戏份也首次曝光,你未曾见过的活色生香即将新鲜绽放。

  剧情抢鲜看:零公分爱情不留遗憾

  由唐嫣饰演的种花女乐颜和李易峰饰演的小霸王宁致远,舒畅饰演的小雅惠子和陈伟霆饰演的探长安逸尘,黄明饰演的文世轩和李溪芮饰演的宁佩珊这三对情侣的感情戏是剧中最大的亮点。致远和乐颜甜美纯净的爱恋中不乏逗比搞怪让人时而感慨时而捧腹,逸尘和惠子两人兜兜转转相爱难相守催泪十足,世轩和佩珊从一见倾心到轰轰烈烈也令人唏嘘。而剧中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险象环生的“魔王娶亲”,又使几对情侣的情路跌宕起伏,感情纠葛一波三折虐身虐心,首轮播出时粉丝齐呼不过瘾,期盼完整版《活色生香》早日与观众见面。

  此次二轮播出,为使观众不留遗憾,全剧经过重新剪辑,着重加入了多场乐颜与致远恋情的甜蜜戏份,其中不乏两人深情对视,牵手拥抱等令人脸红心跳的亲密场面,演绎恋人间的零公分爱情,弥补观众们心中遗憾。两人的恋情会有怎样的进阶,情人间的亲密互动究竟有多甜,新鲜出炉的剧情令人期待不已,观众纷纷表示拭目以待。

  重温有新意:浪漫花田开启全新场景

  该剧在首轮播出时,人物间复杂的身世关系,家族间的恩怨情仇,情侣间的感情历程,扑朔迷离的神秘案情一直都吊足观众的胃口。剧中由张智尧饰演的宁昊天因迷恋香雪吟(唐艺昕[微博]饰)却爱而不得内心充满了愤恨不甘,进而与自己的同门师弟安秋声(卢星宇饰)反目成仇,阴差阳错导致了雪吟的离世,安秋声痛失所爱又得知是文家出卖了自己,决心向文宁两家复仇,老一辈的斗争让人揪心不已。而乐颜与致远嬉笑怒骂先甜后虐,惠子痴恋逸尘有情人却难成眷属,世轩佩珊恋情屡屡受挫进退两难,三段截然不同的恋情却同样为爱执着令观众意犹未尽。此番曝光的预告片中更解锁浪漫花田的全新场景,唐嫣李易峰玫瑰花田你侬我侬,舒畅陈伟霆桃花树下深情相拥,黄明李溪芮薰衣草田流连徜徉。三对情侣置身花海甜蜜唯美,带领观众一起找寻遗失的风景,还原爱情最完整的模样。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唐嫣活色生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