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少四》变异族少女豪掷百元买杨洋

2015年04月29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钧甯男装 张钧甯男装
张钧甯施展读心术 张钧甯施展读心术
张钧甯张翰 张钧甯张翰
张钧甯张翰 张钧甯张翰

  新浪娱乐讯 凭借《武媚娘传奇》和《少年四大名捕》两部电视剧连续“霸屏”芒果台好几个月的张钧甯[微博],日前做客本季最热电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为参加节目的好闺蜜陈意涵[微博]助阵,并大赞陈意涵反应快,完全不用别人担心。而《花少》中的另外一名队员杨洋[微博]与张钧甯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也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中。

  张钧甯变异族少女 被赞美得像宝石

  在热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张钧甯饰演的是女主角楚离陌一角,这位有着读心术技能的超能少女不仅古灵精怪而且足智多谋。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掉下悬崖的楚离陌误入桃花源青葛部落,女扮男装英姿飒爽,不仅被公主看中上演了一出“女驸马”,还被众多女观众求嫁,由“女神”变“男神”张钧甯本人也表示十分喜欢这样的装扮。

  在女扮男装身份被识破后,张钧甯换上青葛部落的服装,摇身一变成为异族少女,造型娇俏中不失温婉,受到了由应昊茗饰演的部落王子的青睐,被赞:“美得像宝石一样”。

  “买杨洋”只需一百块 赞张翰[微博]认真敬业

  在张钧甯饰演的楚离陌与青葛部落公主逛街时,偶遇杨洋饰演的因坠崖失忆被捉到集市上贩卖的无情,张钧甯豪掷百元买下杨洋并与部落的好友使用小锤敲打法意图唤醒他的记忆。关于一百块就能买下这样一个当红小鲜肉,网友齐呼:“今夜我们是楚离陌”。

  本周古灵精怪的张钧甯和失忆呆萌的无情感情戏颇多,由此诞生了一个新的CP党“陌无党”,另一方面张钧甯与张翰饰这对官配的“雪梨夫妇”之间的感情却越来越走向虐心。而在戏外,张钧甯与张翰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张钧甯在采访中多次表示张翰拍戏认真敬业,而张翰更是表示在接到少四剧本邀约的时候听说演对手戏的是张钧甯,他连片酬就没谈就直接接了这部戏。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张钧甯杨洋少年四大名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