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婷《虎妈猫爸》过招虎妈偷师赵薇

2015年04月30日1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晓婷《虎妈猫爸》出演麻辣鲜师 郭晓婷《虎妈猫爸》出演麻辣鲜师
郭晓婷《虎妈猫爸》将播古装女神首演现代剧 郭晓婷《虎妈猫爸》将播古装女神首演现代剧
郭晓婷《虎妈猫爸》新手老师过招虎妈赵薇 郭晓婷《虎妈猫爸》新手老师过招虎妈赵薇

  新浪娱乐讯 《虎妈猫爸》即将于5月3日登陆东方、天津两大卫视开播。该剧未播先热,剧中郭晓婷[微博]出演赵薇[微博]女儿的班主任赵佳乐老师,与虎妈赵薇频繁过招。而郭晓婷也透露道,自己首次出演现代剧,演绎一位新老师,虽然角色是痛并快乐着,但却能够偷师女神赵薇,获益良多。

  剧中,郭晓婷出演的赵佳乐一角,是虎妈赵薇女儿的班主任,她是一位刚从师范院校毕业的新人女教师。不仅人单纯、善良,而且还时常呆萌犯二,有点像机器猫一样可爱的神经大条,也一心想通过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给予学生最大的空间快乐的学习。这些都与赵薇饰演的虎妈毕胜男的教育理念相悖,她望女成凤,把学习成绩放到第一位,忽视了孩子的成长。经过两人思想的多次碰撞与磨合、两位女神也都完成了不同的成长蜕变。同时,郭晓婷与剧中赵薇的弟弟“毕然”的虐恋感情之路也是在家庭的干预下一波三折,看点十足。

  据悉,该剧是郭晓婷出道以来接拍的首部现代剧,有网友们留言表示,“看过你的前世,终于等到你的今生……”郭晓婷也透露,和自己的女神赵薇对戏过招,虽然角色人物是屡屡受虐,但自己却是非常开心地向女神赵薇学习表演,收获颇多,所以可谓是痛并快乐着。

  日前,《虎妈猫爸》也推出全新的预告片,开启了开播倒计时模式。各种精彩碰撞也即将从5月3号开始经由东方、天津两大卫视热力呈现,届时剧中郭晓婷也将全新演绎没心没肺,呆萌可爱又时常犯二的麻辣鲜师。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虎妈猫爸郭晓婷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