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爱你》求婚遭拒 表白暗示结局

2015年05月05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云翔 高云翔
高云翔饰演的天丘进退两难 高云翔饰演的天丘进退两难
高云翔饰演的天丘落寞 高云翔饰演的天丘落寞
天丘决定为爱重新回到权力中心 天丘决定为爱重新回到权力中心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热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的情节发展,故事逐渐迎来高潮。高云翔[微博]饰演的方天丘两年后与佟之元重逢,无奈真爱已成为弟弟的未婚妻,天丘不甘心,拿出准备已久的戒指求婚却惨遭拒绝,一段隔门的深情告白虐心虐身,然而覆水难收。原本暗潮汹涌的家族关系再添一股急流,天丘不顾一切重回集团竞争核心,手足相残暗示结局非童话。

  高云翔求婚遭拒 虐心表白赚足眼泪

  《爱你》中方天丘几次准备求婚都被阴差阳错地岔开,却让弟弟天续在真爱重逢之际捷足先登。事后天丘在众人面前单膝跪地求婚,力图挽回佟之元,但惨遭拒绝。随后一段隔门告白再次开启虐心模式,红眼、泪崩、嘶吼,痛哭流涕最后无奈离去,赚足观众眼泪。

  为利益竞争重振旗鼓 暗示结局非童话

  情场失意的天丘决定重回家族争斗核心,不顾一切拉拢亲信至麾下,却在无意之间听到惊天阴谋,暗流涌动的家族关系再次面临土崩瓦解,手足相残,真爱擦肩,亲人背离,一切故事走向均暗示着结局并非童话一般。

  “方天丘是一个非常丰富、饱满的人物,他的纠结、无奈、痛失所爱的无助以及情感细节的把握对我来说都是挑战,这个角色很接地气,绝不是童话中的完美王子”,高云翔坦言道。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爱你万缕千丝高云翔结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